聊城无缝管市场资源存在短缺情况 低位终端采购有一定支撑

2019-11-18 13:47:26采钢网|

    今日国内黑色系涨势明显收窄,整体保持高位盘整的态势。期货及铁矿石涨幅在1%左右,双焦盘中跳水之后,焦炭勉强翻红,焦煤维持平盘。主流持仓多空双减,多头降幅略大于空头。


    聊城无缝管现货价格与昨日相比出现普涨的局面,但大部分是对昨日的补涨,市场出货情况则明显放缓,经过昨日的放量成交过后,今日整体相对一般,尤其高位成交接受度不高,不过聊城无缝管市场资源存在短缺的情况,低位终端采购有一定支撑,一些赶工需求仍然存在,暂时不会有特别大的风险。


    从盘面来看,环保消息面的利好以及基差修复的诉求仍然是支撑高位运行的主要因素,同时相对合理的供需面对聊城无缝管市场起到平衡作用。


    但今日向上的动力有所趋弱,聊城无缝管市场高位盘整在等数据新的指引,明日是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国内重磅经济数据将出炉,同时需要关注库存能否保持较快的降速,以上将对聊城无缝管市场情绪产生较大的影响。若偏向利好此波反弹还有小幅的空间,否则将面临新的洗盘。再有就是中美贸易仍然是个最大的影响因素而存在,需要关注后期的动向。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