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政策或将提振无缝钢管市场的悲观情绪

2019-10-28 09:56:02采钢网|

    美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自10月3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加征关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如果排除申请得到批准,自2019年9月1日起已经加征的关税可以追溯返还。


    今日期货行情


    本周无缝钢管期货方面均维持低位震荡运势。昨日午后展开反弹走势,成交略放量,料短期横盘整理为主。


    今日钢坯行情 


    【钢坯】: 午前唐山主流钢厂钢坯累涨30元,直发成交表现尚可,贸易商加价10元售罄资源,仓储现货3430元含税成交顺畅,期货持红震荡,市场盼涨情绪浓厚,加之下游轧钢厂即将复产,钢坯需求增多,商家心态转暖。


    【国产矿】商家多维持观望,由于限产钢企对原料需求弱,特别是迁安地区钢企联合打压,让贸易商被迫接受,所以无缝钢管市场价今天也有所下滑。但下游成品开始反弹,给市场一丝希望。预计国产矿市场降后稳中观望为主。


    后市解析:供暖季即将到来,为了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无缝钢管行业将重新拉响限产警报。同时为了经济增长的稳定,不排除各地出台相关稳增长政策,这或将成为治疗无缝钢管市场悲观情绪的一剂良药。但是整体来看,旺季已过,在需求持续萎缩的情况下,无缝钢管价格难以大幅上涨,更多将延续震荡调整行情。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