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45#无缝管需求量的减少令市场价格直线下滑

2019-10-23 10:13:23采钢网|

    下周预测:目前宏观利好政策出尽,未能拉动45#无缝管市场大幅反弹,现货资源暗中低价出货,少数工地报出计划,中间商正常补单,交易量维持较低水平,整体成交大不如前,本周45#无缝管需求量的减少令市场价格直线下滑,后期市场看空心态增加,商家多以降库出货为主,预计下周45#无缝管价格或继续弱势运行。


    影响因素有以下三点:


    1、9月龙头房企放缓拿地速度土地流拍数量创新高


    9月,房企融资收紧,45#无缝管企业资金压力加大,拿地趋于谨慎。受此影响,9月土地流拍现象也增多了,同策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9月,全国300个城市土地流拍119宗,达到自2月以来的最高数值。


    2、黑色系期货震荡走低


    黑色系期货有稳有落:铁矿石小幅波动,焦炭震荡盘整。从全周走势情况看,铁矿石表现偏强,焦炭横盘整理。


    3、车市金九银十或“失效”


    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28年来首次负增长,而车市下行的情况,在已过去的2019年前三季度则表现得更为明显。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