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管现货市场开始快速拉涨 但下游工地采购也同时出现停滞

2019-10-14 09:16:26采钢网|

    2019年第41周国内部分地区原燃料及钢材产品计17类43个规格(品种)的价格变化情况如下:主要钢材品种市场价格震荡盘整,与节前相比,上涨品种有所减少,持平品种略有增加,下跌品种有所增加。国内45#无缝管原料市场震荡盘整,铁矿石价格小幅波动,焦炭价格维持平稳。


    节前由于70周年大庆,多地环保限产政策严格执行,使得市场拉涨氛围高涨,45#无缝管现货市场开始快速拉涨,但由于下游工地采购也同时出现停滞,使得市场涨价并未得到有效成交的支撑,节后归来45#无缝管市场成交不畅,而且市场开始担忧限产放松,后期产量压力将逐步加大,使得45#无缝管价格快速回落,同时期货市场震荡不断,也使得市场商家信心不稳,银十45#无缝管市场将面临来自供给和需求的双重压力。综合来看,下周45#无缝管市场将呈现震荡下滑的局面。


    下周国内45#无缝管市场价格将震荡下滑,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