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市场对于限产所带来的供给端收缩预期出现了落空

2019-10-08 09:53:59采钢网|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整体20#无缝管市场偏向震荡,呈现出先涨后落的行情。


    周初,借着70周年“国庆蓝”的东风,唐山限产再加码的消息被疯狂刷圈,20#无缝管一改上周低迷态势走出了快速拉涨的行情,期货重新回归3500元上方,涨幅迫近4%。


    尤其市场盛传唐山市应急办重新要求按照四个时间段上报国庆和秋冬季期间20#无缝管企业停限产措施,涉及到明年3月15日以后的限产计划,同时各地限产及检修有扩大化迹象,南方部分城市亦加入到限产大军,黑色犹如坐上直升机来个了逆势大反转。


    仅仅一天多的时间,黑色系由涨转衰,“双焦”、铁矿石等原料端受限产影响全面领跌,20#无缝管现货市场受到波及。尤其临近周末,市场对于限产所带来的供给端收缩预期出现了落空,20#无缝管市场情绪产生较大的影响。


    期货虽几翻挣扎盘中一度重新站上3500元整数关口,但着周四午后的纵身一跳给节前20#无缝管市场早早的画上了终结信号,直至周末收盘始终徘徊在3400元上方没有走出迷局。


    临近过节,消息面进入“空窗期”,尤其20#无缝管市场关注的中美贸易在双方互释友好信号后进入磋商前的平静期,20#无缝管市场暂时缺乏新的炒作题材,逐步向供需基本面回归。市场也逐步开始有了过节的气氛,现货市场虽未出现明显的调整,但整体交投气氛明显转弱。尤其北京周边大车限行更趋严格,工地停工增多,南方成交气氛亦表现一般。钢厂接单量低迷,20#无缝管市场开始呈现供需两弱。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