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供给压力再次加大使得银十直缝埋弧焊管呈现弱势开局

2019-09-30 14:09:39采钢网|

    据监测数据显示,主要钢材品种市场价格震荡盘整,与上周相比,上涨品种明显增加,持平品种有所增加,下跌品种明显减少。国内直缝埋弧焊管原料市场震荡盘整,铁矿石价格小幅波动,焦炭价格维持平稳,废钢价格稳中下跌。


    由于临近70周年大庆,多地环保限产政策执行不断趋严,部分地区开始大规模限产停产,使得直缝埋弧焊管市场炒作氛围浓厚,现货商家开始拉涨,但由于下游采购释放不足,使得直缝埋弧焊管市场成交不畅,价格随着需求转弱而开始下滑,同时期货市场的持续不振,使得直缝埋弧焊管市场对于后市的信心有所不足,现货商家多选择快速出货操作,同时市场开始担忧国庆后限产放松,后期供给压力将再次加大,使得银十直缝埋弧焊管市场将呈现弱势开局的态势。综合来看,节后市场将呈现震荡下滑的局面。


    节后国内直缝埋弧焊管市场价格将震荡下滑,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