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钢管交投依旧疲软乏力 看跌心态或将进一步发酵

2019-09-29 15:47:51采钢网|

    明日预测


    从聊城无缝钢管市场了解,期货震荡走低,看跌心态或将进一步发酵,考虑到下游需求释放一般,加上临近月底,商家资金紧张,操作上选择稳价出货,整体交投情况依旧疲软乏力,考虑成本端暂有支撑,预计明日聊城无缝钢管价格或窄幅偏弱盘整。


    影响因素有以下三点


    1、期货再度拉低,利空聊城无缝钢管价格反弹


    26日聊城无缝钢管终端需求向下,预计期货续跌;阶段反弹目标压力位意味着开始将逐步显示压力。


    2、乘联会:9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企稳回暖


    乘联会发布周度分析报告。报告指出,9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企稳回暖。汽车进出口均面临一定压力,尤其是汽车出口的国际环境并不好,企业在国内市场低迷下,出口的增长也很艰难。新能源车保值率低是必然趋势。


    3、美国无缝管暴跌,行业环境进一步恶化


    美国无缝管产业正在面临新一轮危机,终端市场疲软,无缝管价格下跌,进一步导致聊城无缝钢管企业的衰败。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