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管市场出货速度开始有加快迹象尤其低价成交较好

2019-09-05 08:34:31采钢网|

    今日开盘,国内黑色系再次集体沉没,期货震荡偏弱,但尾盘略有上扬,跌幅缩至1%左右,无缝管市场多空争夺依然明显。巧合的是,资金出现大量涌入。


    无缝管现货市场价格小幅下调,成品材价格走低,整体出货还不如昨日。上海、广州、杭州等南方地区上午成交一般,无缝管市场询单较少,终端采购意愿不佳,市场心态悲观,但随着期货市场尾盘略有好转,无缝管市场出货速度开始有加快迹象,尤其低价成交较好,个别地区还出现了涨价惜售的情况。


    临近收盘,消息面重磅来袭,武安钢铁焦企强化应急管控的通知刷爆朋友圈,8月22至8月31日无缝管企业在严格执行以前管控措施的基础上,实施应急停产管控措施,各企业烧结机全部停产,高炉除保留一座正常生产外,其余采购焖炉或扒炉应急停产管控;焦化企业,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以上。此次限产共涉及4家钢企,9座高炉限产,影响铁水产量在18万吨左右。另外,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无缝管产能工作督导检查动员培训会议即将召开。


    以上消息被无缝管市场解读为利好,增加了夜盘高开的可能。受此影响,今日早些时候纷纷下调出厂价格的钢厂又有所回涨。另外,西南地区以及广州地区库存出现下降,无缝管市场信心再度重拾。


    短期来看,在利好的加持下,期现有再度反弹的可能,但能否持续向上突破则需要需求以及国内外宏观经济、中美贸易方面等多方面的配合。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