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焊管价格上行的挑战主要来自于超强的供给压力

2019-09-04 09:32:15采钢网|

    钢坯市场:今晨唐山钢坯直发成交一般,下游轧钢厂多处于停产状态,对坯料需求有限,商家心态多谨慎观望,具体关注市场整体交投情况。


    钢厂方面:期货走势承压回落,在昨日市场成交大幅放量后,今日直缝焊管现货市场的交投情绪再度受到期价走低的抑制。不过,从今日钢厂调价来看,直缝焊管价格整体表现尚可。据不完全统计,今全国钢厂调价主流稳中偏强。具体如下:


    在环保限产和央行降低贷款利率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今日直缝焊管市场价格主流持稳,部分下跌,成交一般。近期直缝焊管价格总体震荡小涨,恐慌性下跌得到抑制,钢厂挺价意愿较强,商家心态略有好转。但直缝焊管需求跟进仍显不足,未出现根本性的改善,因库存压力较大,商家以降库存为主,直缝焊管价格持续上涨存在较大阻力。期货方面,今期货高开低走,拖累现货市场,综合考虑,预计明价主流稳中偏弱为主。主要影响因素如下:1、成本支撑,消息面利好,钢厂挺价意愿较强;2、直缝焊管需求跟进不足,商家库存压力大,积极降库存;3、期货走低,拖累现货市场。


    直缝焊管价格上行的挑战主要来自于超强的供给压力,需要后期各方共同努力加以维护,则金秋行情方可期!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