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钢管存在超跌反弹修复契机但需要供需端的利好加持

2019-08-22 09:22:06采钢网|

    经过近期负面消息的洗礼,期货和现货价格出现了双双下跌,后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怎么样走大家的心里都有了自己的一杆秤。近日,记者采访部分钢贸商发现,对于后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走势,他们认为或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对于聊城无缝钢管价格的后期走势, 8月份行情可能先抑后扬,短期偏弱些。近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出现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产量和库存居高不下所造成的。虽然7月份环保限产政策不断,但产量同比大幅增长;而且目前的聊城无缝钢管库存也处于同期近四年最高水平。此外,进入8月份后,环保限产非但没有出现收紧,反而放松了,所以聊城无缝钢管价格出现了振荡偏弱的走势。但是后期随着七十年大庆的来临,环保限产可能会增加,将会影响聊城无缝钢管供应,从而价格会出现一定的回升。


    后期聊城无缝钢管市场行情或将先跌后涨,预计8月中下旬会企稳。目前正处于需求的淡季,社库一直在上升,加上中美贸易战影响,价格一再出现走低。但短期内原材料对成品材价格有支撑,而且距离国庆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可以重点关注是否有新的环保限产消息出炉。


    8月份受高温雨季的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较慢,累库加速。月底,项目的禁工令陆续会出台,需求会进一步压缩。基于现状,聊城无缝钢管价格以下跌为主趋势,但幅度不会太深,10月份或将出现反弹。


    近期在中美贸易战、美联储降息、库存量大增等负面消息因素的影响下,期货和现货价格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昨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跌破7元大关,更是引发黑色系恐慌性抛盘。虽然负面消息一浪接一浪的袭来,但并不意味着后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就会出现一跌到底的情况。因为近期也出现了一些利好的消息。


    产量方面,粗钢产量出现了小幅下滑,后期如果限产预期兑现将缓解聊城无缝钢管供需关系。


    需求方面,6月份经济数据大部分指标出现企稳回升。随着高温多雨天气将逐渐减退,下游施工项目的开工情况也将出现回升,对于聊城无缝钢管的需求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好转,将缓解供需矛盾。


    对于后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走势,分析师认为,随着短期利空不断兑现以及市场在加速下跌过后,聊城无缝钢管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修复契机,但持续性的反弹则需要供需端的利好加持。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