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性因素反复出现 螺旋管市场对世界经济前景产生担忧

2019-08-21 09:24:52采钢网|

    熬过漫长又炎热的七月,螺旋管市场并没有带来如胶似火的“熊市”,而是在这个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前夕,不断的出现“绿色预警”,乃至于铁矿接近跌停的危险。不得不用一个词来形容钢贸商们此时此刻的心理——“凉凉”!所以在螺旋管市场,七夕我们这样过,先来一波干活。


    一、八月限产力度松动,坯料价格小幅波动


    期货持绿震荡调整,从当前局面来看,空头消息占据主导因素,影响螺旋管市场成交氛围,整体交投有限,商家多持谨慎观望心态。


    二、美国再次加征关税,成品心态受到波及


    全国盘点:今稳中下行,期货持续弱势,市场心态观望,商户操作多随行就市,然螺旋管需求释放有限。考虑成本支撑弱,料明或续弱调整。


    三、人民币破7,螺旋管市场是否有转机


    人民币贬值可以增强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刺激钢材的出口。但贬值是把“双刃剑”,中国进口的物品也会价格上涨,本来目前的国内螺旋管市场价格已高,我们很可能面临着输入型通货膨胀的威胁。加之美联储降息宏观不确定性因素反复出现,螺旋管市场对世界经济前景产生一定的担忧,人民币对螺旋管市场的影响具有局限性。就目前来看,高温多雨的季节似乎比往年有所延长,导致需求端的季节转换迟迟不能兑现,多空因素交织下,螺旋管市场的“七夕”终归还是要“凉凉”了。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