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仍存在一定的供过于求 市场呈现趋缓走势

2019-08-16 13:52:44采钢网|

  聊城无缝管市场需求增势放缓,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所下降,产成品库存回升,钢厂采购活动也处于收缩状态。综合来看,虽然有限产政策的影响,但聊城无缝管市场仍存在一定的供过于求,市场呈现趋缓走势。


  生产经营活动有所下降 聊城无缝管市场需求增势放缓


  受限产政策影响,7月份聊城无缝管厂生产经营活动有所下降。


  国内聊城无缝管市场需求一般,市场心态并不乐观。目前来看,南方在雨季结束之后迅速进入高温天气,使得下游的施工恢复进度受到一定阻滞。部分区域终端需求有所回升,但距离旺季表现有较大差距。


  产成品库存有所回升 聊城无缝管价格震荡下行


  聊城无缝管价格震荡下行。数据显示,7月聊城无缝管价格震荡下行,为月内最低水平。


  综合来看,7月份,受天气因素影响,聊城无缝管市场需求不如预期,虽有限产政策抑制生产,但社会库存仍然有所增加,供需失衡进一步恶化,聊城无缝管价格震荡下跌。铁矿石供应逐渐恢复正常,但价格仍处于相对高位,企业利润空间承压。预期8月份,随着大范围暴雨天气逐渐消退,高温天气也有所好转,加上即将来临的旺季,前期受到抑制的需求可能有所释放,钢厂生产可能相应回升,聊城无缝管价格受供需博弈和铁矿石价格变动等多方影响,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