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宏观经济不出现大幅回落聊城无缝管低库存带来的订单采购将十分可观

2019-02-14 10:28:02采钢网|

    2018年是聊城无缝管行业运行最平稳、效益最好的一年,优势产能得以发挥,产需基本平衡,企业效益可观。


    2019年要充分利用效益改善时机,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行业去杠杆,化解资金风险,要用3至5年时间将行业资产负债率降到60%以下。近日,一系列陆续出炉的钢铁上市公司2018年业绩预增“成绩单”分外亮眼。


    聊城无缝管厂家持续盈利,普遍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过,尽管钢铁去产能“大考”已提前结束,但行业仍面临诸多考验。尤其是在高利润驱使下,钢厂试图扩张产能,聊城无缝管产量仍在持续增长,去产能成果亟需维护。


    对于聊城无缝管产量持续增长,这既有填补去除“地条钢”后腾出的市场空间因素,也有国内市场需求增长及产能过快释放的因素。


    对于未来行业及市场走势,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称,聊城无缝管行业在经历超高盈利后,2019年可能经历一个回归正常的过程。若一季度宏观经济不出现大幅回落,低库存所带来的旺季订单采购将十分可观,节后聊城无缝管价格表现或将超预期。


    由于春节日益临近,聊城无缝管现货市场的成交将大幅萎缩,节后初期聊城无缝管市场走势总体将处于震荡态势,库存累积速度及春节期间外围市场的变化、政府稳增长的政策微调将是影响下一步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