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震荡趋强提振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 成本端上涨提振下游拿货情绪

2018-12-14 11:22:20采钢网|

    全国建筑钢材价格主流平稳,部分跌后回涨。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来看,早盘现货氛围一般,个别市场为求出货,市价趋低,主流鉴期货高位提振,多谨慎观望为主,报价暂稳,午后盘中低位成交好转,带动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交投氛围,且期货走势继续冲高,下游拿货情绪升温,部分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拉涨为主,涨后出货尚可,综合考虑,料明价稳中偏强。主要影响因素如下:


    1、期货震荡趋强,提振现货市场心态;2、成本端上涨提振,下游拿货情绪升温;3、本周聊城无缝钢管社库增加,多数贸易商对后市持谨慎观望态度。


    根据目前所了解的聊城无缝钢管市场行情来看,今日价格反弹主要是期货强势拉涨,支撑现货心态,且由于前期价格跌幅较高,今贸易商低位探涨情绪十分浓厚。不过本周社厂双库数据均有明显增加,且从各地商家处了解得知,今年商家冬储意愿普遍偏弱,后期聊城无缝钢管社会库存可能会继续增加。


    综合来看,尽管近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出现反弹的迹象,但考虑到部分利空因的制约影响,笔者认为本次反弹幅度有限,且考虑到需求端后继无力,预计后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仍将偏弱,当前阶段仍不适宜冬储拿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