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起取暖季限产将有所放量 聊城无缝管产能释放将有所抑制

2018-11-12 08:43:08采钢网|

    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聊城无缝管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但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相关经济运行指标继续承压。目前房地产行业对于保障用钢需求虽仍有支撑,但也面临压力。


    10月份,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制造业PMI为50.2%,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制造业总体继续运行在扩张区间,但扩张速度放缓。从聊城无缝管下游需求来看,11月份,随着北方地区冬季来临,建筑施工项目将受到一定抑制,聊城无缝管需求将有所收缩。


    综上所述,2018年10月份由于原料价格的震荡上行,成本对后期聊城无缝管价格的支撑作用逐步增强;钢材社会库存先升后降,特别是建材库存压力减小;而11月中旬起取暖季限产将有所放量,聊城无缝管产能释放将有所抑制;但因北方冬季来临,需求将有所收缩,供需关系改善程度有限。预计11月份聊城无缝管市场或将呈现高位震荡的态势。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