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聊城无缝钢管行情和供需区域性变化、宏观政策调整有紧密关系

2018-11-01 09:29:31采钢网|

    10月即将结束,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旺季并没预期旺盛,交易一般,价格从持续上升到月尾的下调,期货的震荡波动,让贸易商对后市行情都持谨慎心态。短期聊城无缝钢管市场仍将维持目前的运行态势,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存在影响行情的不确定因素仍需要重点关注。


    唐山今日重点钢厂调价


    钢坯今日钢坯直发成交正常,商家挺价惜售情绪浓烈,整体成交表现冷清,仅个别品种成交尚可,市场交投氛围仍显不佳,各品种成交有所放量,近两日市场虽多处于弱调格局,但钢坯库存偏低运行,且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流通资源较少,自身成交比较尚可,如果明日期货持红运行,钢坯价格有望继续坚挺。


    建材今日价格小幅回落,午后随着市场氛围好转,现货氛围缓和,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成交放量;商家本存挺价意愿,但料明价稳中偏强。


    10月中旬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


    据中钢协数据显示,10月中旬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195.11万吨,较上一旬下降1.83%。10月中旬末,重点钢企钢材库存量1290.89万吨,较上一旬末增长2.30%。


    综上所述:目前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承压下行,成本重心下移,下游采购多刚需为主,市场成交不温不火,供需双方博弈还在继续,但短期内受限产、部分资源紧张等影响,聊城无缝钢管市场价格会小幅上涨,但后市行情怎么演绎还是和市场供需的区域性变化、国家宏观政策的措施调整、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互动性有着紧密的关系。切记不能盲目跟风操作,大涨大跌要保持淡定理性的心态。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