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弱势区间反弹力度存疑 本周有望延续震荡洗盘走势

2018-10-26 09:07:08采钢网|

    影响后期聊城无缝管价格走势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1、2018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全面启动。按照河南省环保督察方案和污染防治攻坚部署要求,从10月23日起,河南省委省政府成立9个督察组,分两批对全省18个省辖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现全省环境督察全覆盖。


    虽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结束:10省份罚款7.1亿,但河南省仍未放松环保督察,专门成立督察组,专门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组,从河南省份的行动中可以看出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不仅河南省有环保督察行动,预计其他省份也会相继出现环保督察方案和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不达标的聊城无缝管厂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将面临更加严格的限产,库存将会继续降低。


    2、铁矿石周三早盘低开反弹收涨,聊城无缝管本周两阳一阴上探前高,目前反弹基础良好,受头部打压短线整理后还将反弹冲高,多单保留。铁矿石周二夜盘开盘拉涨,早盘延续上涨走势,盘中来看铁矿石下方仍有空间,特别是聊城无缝管弱势区间反弹力度存疑,本周有望延续震荡洗盘走势,操作上建议耐心等待回落后择机做多。


    综上所述:全国聊城无缝管价格主稳个别涨跌。据市场消息,期货震荡拉高,提振市场心态,然聊城无缝管价格拉涨过后,成交较显一般。钢厂继续上涨出厂价格,受钢坯上涨提振,下游拿货积极,且午后期货走势续高,成交尚可,优惠力度减少,且现部分规格资源不全,商户多挺价,综合来说,预计明日聊城无缝管价格主稳个别上涨。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