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管市场资源短缺局面仍存 成本端依旧坚挺整体库存低位运行

2018-10-25 09:08:26采钢网|

    一周过半,螺旋管现货市场方面今日高位成交一般。本地主稳个调,但整体成交却一直偏弱,全靠原料端给予支撑,在下游如此不给力的当下,钢坯不仅没有下跌,反而每天都有小幅上调的动作呢?


    要素一、螺旋管库存


    目前钢坯的库存处于近几个月的最低点,作为传统旺季的十月份,以当下的库存数量,商家难免不会有挺价惜售的心态。


    要素二、环保


    2018年10月23日,根据生态环境部和气象部门预测,10月24日0时至25日12时期间,唐山市将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25日12时后受冷空气过程影响,唐山市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0月25日12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与10月18日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延长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措施。 

  

    小编总结:目前环保检查愈发严格,螺旋管市场资源短缺局面仍存,成本端依旧坚挺,整体库存低位运行,利好因素影响下,商家挺价情绪浓,预计短期螺旋管价格涨多跌少。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