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旬Q345B精密管价格震荡趋强 目前尚未到大量出货释放风险节点

2018-10-18 09:28:09采钢网|

    初秋时节华北地区秋高气爽,环保方面先前未有较大动作,Q345B精密管价格小幅度波动着,市场出货的节奏有条不紊,Q345B精密管涨价时出货顺畅,跌价时驻足观望。上周末华北多地雾霾再现,唐山市丰润区轧钢企业毫无悬念再度停产,因利润接近亏损边缘,厂家多按规矩执行停产政策,接着15日18时至今日10时唐山各市区部分焦化及钢企烧结机执行了强化减排措施。


    另外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从10月16日开始,各督察组将陆续向相关省(区)反馈“回头看”和专项督察意见,并同步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案卷,可见今冬钢企供应方面需持续关注。再回到现货Q345B精密管方面,今年另外受央行定向降准落地使得短期资金面宽松的影响,昨日期货走高,今午前先弱后强。


    目前Q345B精密管现货仍是处于上涨阶段,前期抓住行情进行了囤货操作的商家仍可安心出货,不过尾盘下跌,尚未操作的现货商家风险略有增加。后市来看,11月7日立冬之前,北方部分工程将处于赶工阶段,这部分需求在Q345B精密管价格下行时形成底部支撑并且时而推动钢价上涨,因此小编认为本月下旬Q345B精密管价格呈震荡趋强的走势,目前尚未到大量出货释放风险的节点。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