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行情重心在于节内需求能否帮助Q345B精密管进一步去库存

2018-10-08 09:15:06采钢网|

    从唐山9月1日开始限产50%的政策出现开始,“金九”预期便发生了改变,限产声音虽多,但落实寥寥。一个月下来,“狼来了”的限产消息已经很大程度上被边缘化,而Q345B精密管市场缺乏实质需求支撑,成交是一天不如一天。


    目前钢铁环保限产继续贯穿各地市场,从目前的限产强度来看,唐山地区要低于去年,使得Q345B精密管市场拉涨预期不足,市场又出环保限产文件,唐山市9月24日至28日执行应急减排措施,部分钢厂限产,但市场毫无探涨迹象,行情继续走低,利空因素影响下,目前降后成交弱无改观,Q345B精密管市场悲观情绪加剧。9月将逝,10月还能不能相信?下面简析Q345B精密管市场概况:


    库存方面:九月份Q345B精密管市场库存呈持续上升态势,加重商家看空情绪。


    环保限产方面:唐山市政府近日发布了《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指导意见的通知》,将钢铁企业分为ABCD四类在秋冬季期间进行错峰生产,分别为不错峰、错峰30%、错峰50%和错峰70%。从产能限产情况来看,基本满负荷生产,按照评级,较去年限产力度减弱,Q345B精密管市场支撑的最强动力减弱。


    整体来看,十一小长假将至,Q345B精密管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一方面节日期间市场操作空间有限,届时库存进一步上升概率较大,另一方面进入十月份钢厂限产预期不强,对Q345B精密管市场形成一定打压,因此,直接论10月悲观还尚早。行情的重心在于节内需求能否帮助Q345B精密管进一步去库存,节后的一周才是“银十”的关键。而短期行情还是以震荡对待,少量备货勿贪即可,批量拿货暂不建议。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