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经济形势、国际贸易动态影响Q345B精密管市场心态和对后市预期

2018-09-20 10:06:20采钢网|

  上周期货价格冲高回落,然后开始低谷爬坡、缓慢恢复。相对而言,Q345B精密管期货价格较其它期货价格下跌的幅度要小一些,而其恢复的势头则比后者要强劲一些。


  上周一,Q345B精密管期货价格大幅冲高,但受利空因素主导,价格下行压力太大,上周三期价继续走低,进而触底反弹,上周四和上周五期价缓慢回升。


  期价上周三期价继续走低,进而触底反弹,上周四和上周五Q345B精密管期价缓慢恢复、回升。


  宏观经济方面,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1%,比7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


   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国际贸易动态直接影响着市场心态和业内对后市的预期,成为影响Q345B精密管期货价格走势的重要因素。目前市场心态不够稳定,Q345B精密管市场价格上涨的动力与回落的压力并存,预计近期Q345B精密管期价将继续波动调整。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