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价格本轮调整接近尾声 预计9月价格有机会再度拉升

2018-09-10 09:22:44采钢网|

    黑色系市场持续强势,期货方面呈现稳步回升的走势,20#无缝管现货价格则进入窄幅盘整区间,各品种价格涨跌互现。


    从成交方面来看,今日大部分地区出货上佳,由于对后期需求预期的向好,钢贸商挺价心理存在,大幅降价销售意愿并不大。


    目前基本面影响因素暂未见到明显变化,20#无缝管市场在等待新一期库存数据的指引。另外就是环保限产以及中美贸易战方面的信息对市场预期的干扰影响较大。


    唐山市9月在全市开展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月行动,各县(市、区)继续执行三项气态污染物攻坚措施,停限产力度不低于8月份。


    长三角地区的钢厂是老老实实在限产中,沙钢永钢中天的产量都有所下降,而且十分明显!


    总的来看,芜湖出现短期钢厂限产,唐山限产也卷土重来,要求9月限产力度不低于8月,总体看来9月供应难有大幅增加,20#无缝管市场向好的基本面并未发生大的改变,因为政府稳投资、稳内需、稳经济的大政方针没有改变,叠加20#无缝管社会库存压力不大,粗钢产量适时下降,20#无缝管价格本轮调整接近尾声,预计9月价格有机会再度拉升。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