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持久战加上市场资金紧张问题持续 聊城无缝管终端需求地区差异大

2018-07-09 09:03:18采钢网|

  经历了六月份的回跌之后,7月伊始聊城无缝管以窄幅震荡的姿态演绎。近期环保厅、各地政府密集出台政策,“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布对聊城无缝管市场情绪形成一定提振,但贸易持久战长期扰动市场,尤其是明日开始第一组征税,加上市场资金紧张问题持续,终端需求地区差异大,聊城无缝管多空因素交织,价格高位反复震荡。


  市场成交环比下滑为主,但个别地区有所放量


  据统计的样本成交数据显示,6月份整体成交量弱于上月。其中6月上旬到中旬,聊城无缝管成交量呈增加趋势,6月份第三周开始,成交量较之前明显减少,6月份第四周成交量维持低位,进入7月份,聊城无缝管成交情况出现转折,有所放量,不过整体成交量仍在低位。近几日,受环保政策提振,昨日期货拉涨,再加上部分市场天气有所好转,聊城无缝管市场出货改善。


  社库、厂库转增为降,盘底之路漫漫


  据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聊城无缝管库存数据在增加之后,本周再度走降,或预示聊城无缝管库存底部确认仍需时日,阶段性盘底过程。


  综上,近日受环保政策扰动,聊城无缝管市场情绪有所稳定,不过现阶段市场,雨水频繁,资金紧张问题尚在,终端工程施工进度受到制约,终端需求偏弱。再加上中美贸易战箭在弦上,聊城无缝管市场心态较为谨慎。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