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管市场供需关系发生转变 淡季需求弱供给增加预期仍在

2018-06-28 09:26:56采钢网|

  上周,美国公布500亿美元对华产品征税清单,受此影响,期市、股市均全线暴跌,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反观钢市,上周以来,国内45#无缝管现货价格整体下跌,市场行情扑朔迷离,并据库存数据显示,库存转降为增,总的来说,当前45#无缝管市场确实面临众多考验。


  “贸易战”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45#无缝管市场情绪悲观


  贸易战对45#无缝管价格的影响是间接的,短期来看,对价格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并对中美贸易发表声明,征税措施从7月6日开始生效。受贸易战影响,上周股市、期货大幅下跌,进而影响45#无缝管现货价格支撑力度不够,价格下跌,市场悲观情绪蔓延。


  库存转降为增


  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到,中西部建材社会库存连续13周下降之后转为增加,库存现拐点。其中华北、西南库存转降为增,西北、华中、华东、华南地区45#无缝管库存继续减少。


  高温加梅雨 需求偏弱


  上海、浙江和安徽南部等地正式入梅,19日-20日华东大部、西南、华南等多地大到暴雨天气,与此同时,华北、黄淮北部等地区持续高温。北方晴热,南方多雨,终端户外施工难以开展,45#无缝管市场采购量明显下滑。


  总的来看,“贸易战”作为不确定性因素时而影响45#无缝管价格,库存出现小幅增加,出货受阻,市场受情绪、价格下跌、天气等因素影响,下游采购不积极,心态偏悲观,45#无缝管市场供需关系发生转变,淡季需求弱,供给增加预期仍在。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