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45#无缝管市场处于供需弱势平衡且需求释放跟进有限

2018-06-15 08:53:05采钢网|

    45#无缝管市场近期普遍先弱后强,震荡走势让商家心态也是先跌落低谷又在沉浸悲伤之余给些利好的提振,像是做过山车忽上忽下,又更像是给个巴掌给个枣。现在45#无缝管市场库存连续下降且普遍资源处于较低位与成本持续上涨等仍是支撑,加上多地区环保消息不断,加大了供应缩减预期,在多重利好的支撑下,45#无缝管市场跟涨积极性较强。然下游受雨季和麦收季的制约,需求难见有效释放,成交也多集中在中间商阶段,终端商户操作仍谨慎。


     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正在10省区开展督察。江苏、河北等地已经陆续接到限产通知,治理将更加严厉。


     国内45#无缝管市场仍处需求旺季,产能释放保持高水平。总体看来,目前环保巡查使得当前市场多地资源趋紧,货少惜售情绪明显,且部分钢厂到货资源量相对有限,规格并不齐全,在一定程度上对近期45#无缝管市场形成支撑。商家需求谨慎,入市采购放缓,恶性循环重压市场。现45#无缝管市场处于供需弱势平衡,且需求释放跟进有限,短期内在各种利好的支撑下价格暂处于高位坚挺。预计接下来在淡季需求偏弱以及天气等影响下,继续上涨会显乏力,还可能会有高位下跌的风险存在,会维持在震荡调整阶段。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