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随着需求集中恢复四月份20#无缝钢管或有超跌反弹的可能

2018-03-28 09:51:18采钢网|

  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2017年20#无缝钢管市场红红火火,好多贸易商都后悔库存不够高,赚钱不够多,因此,2018年纷纷囤货,等着赚大钱,那么结果如何呢?今年春节后20#无缝钢管市场依旧迎来了“开门红”,但是之后价格一路下挫。是什20#无缝钢管市场如此惨烈?后期又会如何呢?


  期货对于20#无缝钢管现货市场的影响很大,比如昨天期货大幅下跌,对20#无缝钢管的影响很大。需求角度看,今年节后20#无缝钢管需求恢复最慢,主要受基建等项目开工晚影响,预计四月份需求集中释放,而其他品种需求受基建等项目影响较小。


  环保停限产常态化,一方面有利于缓解20#无缝钢管供应面压力,但是另一方面部分城市工地开工、运输等也受到影响,因此是一把双刃剑。


  综合来看,今年节后20#无缝钢管市场压力最大,预计后期随着四月份需求集中恢复,价格跌幅逐渐收窄,四月底或有超跌反弹的可能。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