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环保限产政策执行基本成熟 仍将一定程度上抑制45#无缝管厂生产

2018-02-07 08:45:25采钢网|

  据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在主要的分项指数中,生产指数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升至扩张区间,新出口订单指数和45#无缝管产成品库存指数显著上扬。新订单指数小幅下降,购进价格指数则明显回落至收缩区间。所有这些数据信息显示,虽然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且春节临近,导致45#无缝管终端需求缩减,企业库存有所积压,但钢厂生产扩张,45#无缝管生产成本可控,出口订单回升,实现了新年的良好开局。


  目前,钢厂的生产有所回升。1月份,45#无缝管行业的生产指数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到扩张状态。与生产相关的采购活动也出现了回升。目前,北方冬季环保限产政策的执行基本成熟,钢厂已经适应了在限产框架内合理组织生产。45#无缝管价格在大跌之后有所回升。据监测,1月份的初中期,45#无缝管价格持续下降,但在1月份的后半月,价格小幅震荡上行。


  45#无缝管企业的成本也在明显回落。相关指数报告分析认为,2月份受春节因素的影响,45#无缝管市场的整体需求将维持低位。不过,环保限产仍将一定程度上抑制钢厂的生产,宏观大环境稳定运行,45#无缝管市场情绪依然相对乐观。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