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5#无缝钢管价格走势有望呈“两头高、中间低”的走势

2017-11-09 08:59:44采钢网|

    在今年10月底举行的行业高峰论坛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分析了今年钢铁行业的运行情况,并对明年行业发展进行了展望。2018年应该是中国45#无缝钢管行业在2016年走出低谷、2017年稳中向好的基础上,实现持续改善进步的一年。


    此外,有业内人士对2017年45#无缝钢管市场形势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市场情况进行了预测。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增速向好趋势明显,预计2018年全年经济将增长7%左右,传统用钢行业需求平稳,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将进入落地期,45#无缝钢管需求增加。同时,45#无缝钢管行业去产能将继续推进,“僵尸企业”退出、兼并重组、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以及减量重组将成为明年行业发展的重点。


    在价格方面,业内人士预计,2018年国内无缝钢管价格行情将总体呈高位震荡走势,价格水平将高于2017年。今年底到明年第一季度45#无缝钢管价格将总体以震荡上涨为主,明年价格走势有望呈“两头高、中间低”的走势。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