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产政策降低了20#无缝管产量增速释放且逐步在市场上体现

2017-11-02 09:18:47采钢网|

  2017年钢铁人可以说是在环保限产的陪伴中度过,如期而至的四季度也没有让环保停下前进的步伐。20#无缝管市场反馈,临近11月,天气逐步转冷,需求也将进一步受到抑制,20#无缝管价格的波动大概率仍由限产所带动。随着采暖季的来临,各项采暖季大气治理方案逐步落地实施。相信,从11月1日起到11月15日,涉及区域的企业、工地等限产、停产消息会接连不断的释放。虽然类似信息基本提前被市场所消化,但不得不承认,限产政策的实施确实降低了20#无缝管产量增速的释放,并且这种产量增速的减缓已逐步在市场上体现。


  高炉生产方面,10月24日0时起唐山国丰钢铁为执行重污染天气防治措施,将4台烧结机全部停产。据悉此举是为了响应上级通知,24日0时-27日24时,要求20#无缝管企业在安全生产下,采用湿发脱硫的烧结机、竖炉全停产,采用半干法脱硫烧结机继续停限产50%。


  钢厂政策方面,回顾本月各大无缝管厂的订货价格政策来看,大多数政策是维持平盘。


  即将进入采暖季,冷气流导致空气疏散不畅,大气污染治理任务加重。限产政策得以进一步的实施。目前来看,关于限产的消息早已经不再新鲜,而20#无缝管产量控制也在不断加码,限产停产对于供应端的产量影响还是能够直观感受到的。


  综合来看,随着采暖季来临,20#无缝管产量供应收紧的情况下,北方部分市场或出现规格缺货情况,现货市场价格或具备一定支撑。当然,最终20#无缝管市场走势需结合终端需求而定,预计,整体市场行情或继续维持中高位震荡运行。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