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管需求一定程度有所缩减 不排除市场会降价促成交

2017-10-17 09:55:56采钢网|

  9月份45#无缝管市场价格,表现与预期不符,主要是环保的影响逐步体现到终端项目上,需求减弱,45#无缝管市场心态悲观。而对于10月份市场价格走势。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看:


  1、虽说钢厂利润收窄,但是依然客观,因此在没有外界的政策等要求下,钢厂的生产积极性仍较高,45#无缝管供给量预期减少有限。资源的分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京津冀区域的后期到货压力。


  2、临近取暖季,河北在今年采暖季将深入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其中,45#无缝管行业方面,石家庄、唐山、邯郸等重点城市,采暖季以城市为单位钢铁产能限产50%。取暖季限产方案较往年提前实施一个月时间,不排除其它城市也会提前实施取暖季限产方案。这不仅可以减少资源供给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对45#无缝管市场的心态也有一定刺激。


  3、目前北京区域国三货车限行措施执行依旧严厉,对45#无缝管市场到货以及资源流出都有影响。另外据了解目前天津区域70%的工地项目都已停工,有新开工计划的也都延迟到明年的三四月份,这使天津市场的出货受阻。另外河北部分区域也相继收到停工通知,45#无缝管需求一定程度有所缩减。


  4、十月份国庆节后,又紧邻十九大,不排除十九大期间会对部分施工环境不达标的工地提出停工要求,另外在资源运输上或也会有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这不仅减弱了45#无缝管需求,也使商家的可销售周期缩短。因此,为促进出货,缓解45#无缝管库存、资金等压力,贸易商或采取降价销售的手段以争取有限需求。


  综合来说,10月份资源供给量或有所减少,但是同样的需求也受到很大程度的扼制。且目前45#无缝管市场普感终端需求受到的影响更大,在操作上更倾向于出货为主,降低库存、资金等风险。面对十月份供需两弱的格局,以及后期45#无缝管需求不断减弱的预期,不排除市场会降价促成交,即预计10月份京津冀45#无缝管市场价格或低位震荡。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