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到货成本高企及后期供应收缩预期仍在

2017-09-25 09:23:20采钢网|

  黑色系除煤焦期货反弹强劲,现货市场仅钢坯小幅回涨,聊城无缝管成交方面表现一般。


  目前来看,随着环保政策密集公布,聊城无缝管市场对于环保题材的炒作心态日渐“免疫”,对期现市场以及市场心态的影响正在阶段性的弱化。一般情况下,在消息未落地之前炒作之风日盛,价格迅速拉涨,而待政策落地时反而有所减弱,从近期聊城无缝管市场价格走向来看也印证了这一点。但长期来看,在度过这一时期之后,减产真正进入实质性阶段,供应收缩来临,聊城无缝管价格仍有上抬的希望。


  后期建材需求将受到抑制。考虑到冬季对于北方地区影响有限,本身北方冬季即便在没有“停工令”的影响下,季节性因素也会迫使施工单位停工,从这一角度来看对无缝管或影响有限,更多是对短期市场的需求及市场心态的影响。因此,期现货仍面临震荡趋弱的调整行情。


  另外,旺季需求不及预期,下游对持续高位运行的聊城无缝管价格接受度下在逐步降低,市场成交气氛冷清,进入近两年的“淡季不淡,旺季不旺”魔咒。行业上升势头强劲,挖掘机向来是基建需求的风向标,说明基建表现较好,对聊城无缝管市场有支撑。


  另据数据显示,制造业表现也不错。但考虑到中大型制造业厂商以及国家大型基建项目多直供为主,因此对于钢贸市场来说杯水车薪。


  从聊城无缝管市场心态来看,目前略有分歧,到货成本高企以及后期供应收缩预期仍在,部分商家降价意愿有限,而短期进入调整区间,也使得部分商家产生降价套现心理。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