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价格持续上涨一定程度上侵蚀下游终端利润

2017-09-15 09:12:12采钢网|

  整体看8月份聊城无缝管企业产量小幅下滑,同时小企业总生产能力下滑,预计全国粗钢总产量也呈现下滑格局。


  钢厂集中检修力度不足,尤其无缝管方面由于利润较高,钢厂并无集中检修情况,对于聊城无缝管供应面压力缓解不大。


  同时北方地区因为受到全运会以及即将来临的十九大影响,部分无缝管厂临时性检修增加,粗钢的产量还将小幅下滑,另外关于煤改气以及对于十九大来临的环保治理要求提升和冬季取暖可能造成的污染加重等问题继续发酵的影响,调坯类企业和长流程企业在9月份的生产能力都将受到影响,9月份中国粗钢日产产量数据或将继续小幅下滑。


  聊城无缝管供应方面压力小幅下降,但同时我们应该看到需求端同样受到一定的影响,聊城无缝管价格的持续上涨一定程度上侵蚀下游终端的利润,并小幅透支终端需求,下游面对供应端充足且价格高造成的成本压力较大,本身聊城无缝管市场的供应压力持续偏高,需求方面或有下滑,供需矛盾或将在九月中集中凸显,聊城无缝管价格下行趋势较为明显。


  聊城无缝管:https://wfg.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