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限产对下游打击较大 20#无缝管现货方面调整不明显

2017-07-28 09:04:53采钢网|

  环保督查在2017年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情,环保和去产能两点,明显是20#无缝管市场在今年需求明显不景气的时候,表现强势的支撑和动力。目前20#无缝管行业现状是,7月上旬的上涨除了基本面不错的表现外,期现互动带来的效果也不容忽视,但随着合约时间缩短,很难再有很大动作。7月19日开始,期货、20#无缝管现货同时进入回调周期,期货方面调整幅度较大,20#无缝管现货方面调整不算明显。后期的行情中,期货即便结束调整也要面临前期高点压制,下一波上涨未必可以干净利落。


  但目前20#无缝管价格尚未到达顶点,欲向上突破还需要一定的动力和支撑。从目前基本面的需求状态来看,今年年初至今需求一直未能得以释放,一方面是今年整体经济形式不佳,宏观经济面以不松不紧的政策为主,另一方面环保限产对无缝管下游打击较大,环保问题对20#无缝管市场来讲是一把双刃剑。但是,八月份需求或能有一定提高,比较上半年把“淡季不淡,旺季不旺”演绎的相当好,下一个旺季九,十月份将至,不排除八月份下游提前彩购,提早拉开行情的可能。环保限产虽然一直都在进行,但下半年还有一个全运会的环保,一个冬季采暖季的限产,采暖季较晚暂且不论,8月初20#无缝管市场或许陆续有对全运会期间限产的炒作。实际上即便不炒作这个影响本就比较大。


  因此,在环保持续不降温,需求面临徒增,钢厂持续供应不足的8月份,20#无缝管市场还将有一波行情,与之前的上涨不同,八月份的这波行情或许会有一定的需求增加,总之对8月份20#无缝管市场应当有几分期待。


  更多20#无缝管资讯:https://www.52caigang.com/news/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