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钢管市场以低位成交为主 现货运行轨迹难出左右

2017-06-14 09:46:39采钢网|

  国内无缝钢管市场涨跌互现,整体波动幅度较前几日明显减少,有渐归平稳之势。从成交方来看,无缝钢管市场以低位成交为主,在价格频繁波动的情况下,下游采购较为谨慎。除个别大户存在封库操作,大部分商家对于后市并不十分看好,或者处于一种迷茫观望的状态,无缝钢管整体成交气氛冷冷清清。


  而前几日掀起血雨腥风的黑色系期货市场,仍然处在多空博弈的档口,天量资金频繁出入,成为资本角逐的主战场。从无缝钢管目前走势来看,暂时进入一个多空分水岭的敏感时期,表现为向上突破遇到阻力,向下探底似乎又比较纠结。天量资金对垒,短期很难分出你死我活,这种多空频繁切换将成为常态,在未分方向前震荡行情唱主角,在期现联动日异紧密的情况下,无缝钢管现货运行轨迹也难出左右。


  从目前无缝钢管现货基本面来看,供需关系未发生实质性改变,钢厂生产积极性较高,无缝钢管社会库存虽有回落,但总体仍未达到平衡的状态。供大于求继续对无缝钢管市场形成牵制,这就决定了在消息面炒作后市场重归弱势的格局仍是主基调。


  另外,“一带一路”本周即将召开,以强化环境执法月替代之前的限产政策,对无缝钢管市场的影响小于预期。且由于前期消息面上已提前炒作一轮,短期除非有重磅利好提振,否则即便出台新政策,引发强震的可能性也会呈递减之势。


  因此,目前无论在资本市场、基本面还是消息面上,暂未发现有利好支撑,Q345B无缝管现货在冲高之后,仍有回落的可能。在操作方面建议观望为主,逢高出货,降低库存,顺势而为,以减小在多空频繁切换或新一轮洗盘中出现更大的损失。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