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资源加速回落 无缝管现货市场抛货心态激增

2017-06-13 09:05:31采钢网|

  本周国内无缝管市场价格冲高回落,与上周先跌后涨的形势正好相反,主要涨跌原因仍与期货、钢坯的波动密不可分。首先周初仍旧是受期货与钢坯的带动影响,无缝管现货报价大幅拉涨,而临近周末,期货大幅跳水给市场造成较大的心理落差,再加之钢坯方面的快速走弱,无缝管现货市场抛货心态激增,价格回落速度较快。


   综合来看,本周国内无缝管市场价格冲高回落。在周初阶段,随着价格的继续上涨,无缝管需求释放方面表现较佳,贸易商借此加速出货。而随着无缝管价格冲至高点,需求方面也开始出现观望,在随后的期货跳水以及钢坯下跌的影响下,加重了Q345B无缝管需求方的观望心态,因此整体成交方面仅在周初尚可。


  其次,目前钢坯价格回落刺激了贸易商的看空心理,因此在出货方面均存在较大的议价空间,因此也加速了底部资源的回落。不过就目前无缝管市场情况而言,在库存经历上周末及本周初的消化之后,其对于贸易商的压力有所舒缓。综合预计,下周国内无缝管市场价格或继续以震荡运行为主。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