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市场情绪稍稍回温 贸易商试探性小幅调涨

2017-06-01 09:58:43采钢网|

  黑色系期货市场涨跌不一。20#无缝管现货市场情绪稍稍回温,贸易商试探性小幅调涨价格,低位资源成交尚可。虽然钢厂产量维持高位,后续供应压力仍大,但近日20#无缝管终端需求也在逐步放大,考虑到前期价格跌幅较大,商家在完成出货量下,挺价意愿较强。短期来看,预计20#无缝管市场价格有望震荡上涨,但风险仍存。


  临近五一假期,20#无缝管市场呈现多空交织格局。一方面,进入4月下旬,20#无缝管现货市场成交有所好转,社会20#无缝管库存去化加快,下游有补库需求。另一方面,钢厂产量仍居高不下,商家也不敢过快拉涨,担忧高位进货再次被套。短期内,20#无缝管市场趋势尚不明朗,建材价格或震荡为主。


  受期货市场走强影响,20#无缝管现货价格稳中有涨,市场心态有所好转。前期受抑制的部分需求得到一定释放,对短期20#无缝管价格存有支撑,加之北方钢厂价格出现上调,预计短期无缝管市场价格有望弱势探涨。


  国内黑色商品期货分化,焦煤期货小幅下跌,其余品种震荡为主。夜盘高开回落积聚量能,早盘震荡小幅震荡之后,多头发力,持续上攻,占据优势。


  午后虽然空头有所打压,但多头情绪高涨,价格一直保持均价上方运行,尾盘收下影小阳线,MACD低位形成首次金叉。整体来看,夜盘仍有上冲动能,但面临上方压力位,建议观望为主,空单止盈,多单谨慎入场,小反弹思路操作。


  国内20#无缝管价格涨跌互现,基本面虽未明显改变,20#无缝管现货价格的走强,市场信心得到一定恢复。伴随期货市场反弹,北方钢坯上扬,至少将对全线下跌形成阻力;而当前阶段将会对中低位资源逐步进行消化,成交面也会迎来一定好转。


  北方环保督查仍在发酵,20#无缝管产品间需求转化或有显现。综合来看,黑色系迎来些许转机,但谨慎过度操作,风险仍然存在。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