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将全面取缔地条钢 坚决淘汰落后产能

2017-03-09 09:49:01采钢网|

  云南省政府召开打击“地条钢”专题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部署,认清形势,主动作为,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在今年5月底前全面取缔“地条钢”,坚决淘汰精密管等落后产能。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严厉打击“地条钢”、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加快推进钢铁“去产能”工作。全省取缔“地条钢”已经全面启动,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去产能”的攻坚之年,坚决打击“地条钢”违法违规产能是今年钢铁“去产能”的首要任务,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全省要在5月底前完成取缔“地条钢”违法违规产能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加强督导、严肃追责,坚决打赢全面取缔“地条钢”攻坚战,坚决完成钢铁行业化解淘汰过剩落后产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麦钢网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