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管现货资源成本支撑力度骤增

2017-03-02 09:51:30采钢网|

  2017年以来,无缝管价格就不断拉涨创下新高,春节后无缝管现货、期货市场价格更是大幅度跳涨。春节后第三周,无缝管价格上涨大有愈演愈烈的势头。


  上周,国内无缝管企业相继出台3月份价格政策,显示无缝管企业对后市依然谨慎乐观。据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建筑企业在无缝管价格大涨带动下,多数出厂价格以上调为主。


  近来国内无缝管市场价格大幅拉涨,钢厂对于市场的挺价心态再度加强,而受钢坯及期货大幅走高的影响,目前现货市场看涨氛围浓厚。具体来看,首先周初到来,钢厂再次上调出厂价格,而与此同时,北方钢坯价格继周末小涨之后再度出现较大幅度的拉涨,使得现货资源成本支撑力度骤增,贸易商对于无缝管现货价格的报价也纷纷以跟涨为主。


  另外,无缝管市场价格近期上涨幅度较大。现在无论从基本面还是资金、心态都呈现向好态势,叠加市场对于即将到来的三月需求的预期。综合来看,短期无缝管市场价格仍将偏强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