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管产能过剩情况进一步缓解有助于价格回升

2017-02-08 09:05:06采钢网|

  2017年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年,无缝管去产能任务仍然比较艰巨。1月份以来,地方“两会”相继召开,多省份在总结2016年去产能工作的基础上,均明确了今年无缝管、煤炭的去产能目标和“僵尸企业”出清目标。


  据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今年将继续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且有色金属、船舶制造、炼化、建材和电力等五大产能过剩行业开展去产能工作。


  2017年无缝管去产能的要求会更高,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编制2017年钢铁煤炭去产能方案。虽然无缝管煤炭去产能方案尚未出台,但从各省份公布的2017年去产能数据来看,虽然一些省份2017年去产能目标较2016年有所下调,但钢铁大省以及煤炭大省的去产能力度依然不减。


  在加速去产能的背景下,无缝管、煤炭行业产能过剩情况的进一步缓解,有助于价格回升。2017年无缝管去产能的主要任务是在巩固2016年成果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无缝管去产能的大方向不变,但需要在淘汰落后产能与维持价格平稳之间找到更好的平衡点。


  无缝管加工订做:https://www.52caigang.com/dz/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