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订单正在逐步下降 无缝管市场挺价意愿偏淡

2017-01-16 11:09:10采钢网|

  春节长假已经临近,国内现货无缝管价格虽然有小幅的反弹,但是需求有限,正在逐渐进入节前惯常出现的有价无市状态。进口铁矿石价格连续上涨,据统计,2016年全年中国进口铁矿石总量再次破纪录。


  在去产能的政策效应之下,期货市场率先大幅走强,带动现货无缝管价格出现上涨,一时市场成交有所好转。但春节已经临近,无缝管终端需求将不断下降,直至休市达至冰点。商家即使以积极出货为主,但无缝管市场逐渐也将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据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小幅反弹。在政策面的刺激下,钢材期货市场大幅走强,现货无缝管价格积极跟涨,但终端订单却正在逐步下降,无缝管市场挺价意愿偏淡。在目前的价位上,市场接盘积极性有限,而钢厂的发货积极性却是不减。


  铁矿石市场却好像又进入上行通道。最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稳中有涨,部分钢厂采购意愿较前期有所加强,国内矿山销售较为稳定。


  据海关统计,目前国内港口进口铁矿石库存再度创出历史新高。相关机构分析认为,接下来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完整的交易周,工地将陆续进入停工状态,无缝管市场的商家也将逐步离市,聊城无缝管市场将进入有价无市的阶段,价格再度明显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