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基本面好转是无缝管企业业绩好转的基本因素

2016-12-26 09:05:33采钢网|

  行业基本面好转是无缝管企业业绩好转的基本因素。同时,无缝管企业采取了多种措施降本增效,或者推进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


  2016年管理层面对市场形势,推行精细化管理,节能降耗、挖潜增效,成本费用有所降低。中煤能源则表示,除了煤炭价格回升,科学安排煤炭生产,优化产品结构,严格控制成本费用等也是重要因素。


  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师表示,只有不断探索适应市场竞争的经营管理模式,突出发挥销售龙头作用,强化产销研一体化运作,促进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经营创效能力逐步增强。2016年积极开展“降本节支、创新挖潜增效”活动,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品种结构,同时抓好原材料波段采购,无缝管毛利显著提高。


  部分无缝管企业增加高附加值产品,对业绩改善起了重要作用。全方位成本削减落地助推业绩,围绕采购降本、制造降本、付现费用削减、现货损失降低等方面,推进成本削减;无缝管市场开拓和品种结构优化取得成效,大力拓展品种和市场,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制造能力。此外,汇兑损失同比大幅减少。


  在有色金属行业中,除了产品价格上涨外,产销量增加以及部分公司产品结构升级是业绩改善的重要原因。如兴业矿业预计全年业绩扭亏,原因是无缝管等主营业务销售价格持续回升,销售量增加,库存量降低。预计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将增长。


  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