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钢管上涨受环保政策及原料价格的影响

2016-12-14 08:55:43采钢网|

   受环保政策、原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目前无缝钢管价格全线上涨,常用钢材同比去年涨幅较大。


   11月以来,无缝钢管价格呈波动上涨态势。相关人士分析,近期聊城无缝钢管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一是受环保政策影响。从全国看,江苏地区中频炉厂受到环保影响,苏北区域大多处于停产状态,河北省邯郸、邢台、石家庄、唐山等地有停产或减量。此次环保中央监控力度较强,预计短期内难以恢复。


  铁矿石、焦炭、钢坯等原料价格的持续上涨也是推动无缝钢管价格上涨的原因。据有关机构调查,最新调查当前钢坯资源偏紧,厂商有意挺价。虽然受雾霾影响,很多建筑工地停产,需求下降,但大多用钢企业库存也处于低位,且多数仍看好明年市场,出现冬储意愿,为无缝钢管价格升高提供有力支撑。


  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