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友发德众钢管Q420C高强度方矩管顺利通过澳洲客商验收

2016-05-17 10:31:24采钢网|
    麦钢网报道  5月6日,在友发德众的领导陪同下,澳洲客商一行3人对友发德众Q420C高强度大型方管进行了考察验收。本批次方管以Q420C高强度卷板为原材料,配以先进的焊接技术,完整的工艺流程,产品外观、几何尺寸、焊缝等全部优于国家标准,受到了澳洲客商的好评和赞誉,顺利通过了实物质量验收。

    天津市友发德众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份,占地面积67000平方米,现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主要产品为方矩焊管及镀锌管。目前拥有Φ50-Φ273共10条生产线,镀锌设备及生产工艺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由友发集团牵头拟定的镀锌方矩管行业标准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悉,友发德众钢管公司为国内首家生产Q420C高强度大型方管的企业,为公司产品向高端化升级和向更广泛用途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Q420C高强度F250及非标F284大型方管能够顺利投产成功,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思路决定出路,坚持以创新发展,质量取胜不动摇。澳洲客商在实地实物质量验收期间,对Q420C高强度大型方管的质量充分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公司的车间环境、现场管理、产品质量、生产设备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