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集团组织邀请大庆油田、中原油田等单位劳模交流

2016-05-17 10:13:54采钢网|
    麦钢网报道 近日,天津钢管集团公司工会邀请大庆油田、中原油田等12家单位的50名劳动模范、先进职工及工会干部代表赴津学习交流。此次交流聚焦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的总体要求,不断促进企业脱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凡亮表示,虽然目前传统制造业面临困境,但越是在这种关键节点,越要坚定职工的信心。要切实加强岗位培训和专业化建设,打赢脱困发展攻坚战。

    今年1月,天津钢管集团拿下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口订单——来自中东客户的9万4千吨套管,在收获开门红的背后,是每一位天津钢管人对产品品质和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他们不断研发生产杀手锏产品,助推企业逆势上扬,打造了一张“天津制造”的名片。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密封性,天津钢管集团自主研发特殊螺纹钢管应用在了8000多米深、号称“亚洲第一深度”的新疆塔里木油田,800多根钢管在地下高温、高压、高挤毁、高腐蚀的环境中平稳打压开采石油。行业内人们习惯把天津钢管叫做“大无缝”,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实现无缝管之间的“无缝连接”。天津钢管集团的套管产品几乎覆盖全国所有油田;也是美国美孚管线管在中国唯一指定供货商。这都是通过天津钢管集团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地工作,以及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才铸就了这种品质。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