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渤海装备福建钢管公司设备升级 螺旋焊管销售势头旺

2016-05-14 16:43:30采钢网|
    麦钢网报道 中石油渤海装备福建钢管公司自去年7月试生产以来,为全方位确保螺旋焊管质量,依托福建省装备制造产业扶持政策,投入500多万元对制管、防腐生产线进行了设备升级改造,由于可靠的质量保证,该公司在完成省内近6万吨钢管生产任务时,又于今年2月与印尼签订7703吨的首个出口生产合同。到目前,高钢级螺旋焊管的订单总量已完成生产,即将发运。
    项目介绍  2011年12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中石油福建LNG接收站、油气输送钢管制造等天然气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渤海装备福建钢管项目,成为中石油在福州市落地的第一个重点项目,也是福州市落实中石油与省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的具体项目之一。项目一期建设一条螺旋焊管生产线,占地341亩,年产能15万吨;二期计划建设一条直缝焊管生产线,年产能10万吨,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水、煤气等高压长输管线。产品的2/3用于满足福建及周边区域的油气管道和市政管道建设需求,另外1/3的产品将出口海外。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