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韩国国际钢铁及有色金属展

2016-04-05 09:23:27采钢网|
    展会日期 2016-09-27 至 2016-09-30
    展出城市 首尔
    展出地址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韩国钢铁协会(KOSA) ,韩国有色金属协会(KONMA)
    承办单位 THE FAIRS,韩国钢铁新闻,KOTRA,广州汇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电子商会
    由韩国钢铁协会,韩国有色金属协会主办的“韩国国际钢铁及有色金属及线材管材行业大展”将于2016年9月27日-30日在韩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展会每两年一届,做为本地区唯一的钢铁与有色金属行业展会,其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正成为业界聚焦的新视点。
    韩国是亚洲重要的钢铁大国之一,每年粗钢产量是五千三百万吨,是名列世界前六名的钢铁生产国家,每年钢铁消费量达到八千万吨,世界排名第四,钢铁需求每年增加8%。下游产业也很发达,拥有很多世界一流的企业(如三星电子,LG电子,现代重工业,现起亚汽车等)。
    2016国际钢铁与有色金属展将进一步整合全球市场机会,举办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届时将包括浦项重工、现代汽车集团、起亚汽车集团、大宇汽车科技、大宇造船、大宇建设、双龙汽车、锦湖建设、三星建设、现代造船、韩进重工等在内的跨国采购巨头亮相展会并抛出采购大单。
    届时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同行会面,为您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您可以看到钢铁与有色金属制造业最新的技术和创新。
    同期活动:国际钢铁研讨会         
    钢铁/有色金属行业研讨会
    需求与技术研讨会      
    新技术产品试销发布会
    钢铁与有色金属进出口洽谈会
    二、展览范围
    1、钢铁冶炼、轧制、检测等制造技术和设备;
    2、各类钢铁产品及附件,包括板材、管材、线材、型材等钢铁产品及法兰、接头等附件;
    3、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加工设备及技术;
    4、金属产品深加工技术、设备和工具,包括剪切、冷弯、冲压等设备。
    三、展商范围
    1、钢铁、钢管及线材生产企业;2、钢铁贸易商;3、钢铁、钢管及线材生产、加工设备及技术提供商;4、钢铁产品深加工技术及设备提供商。
    四、上届展会情况
    上届展会实现净展览面积16000平米,国内外参展企业600余家.有来自26个国家近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洽谈观摩。上届展会吸引了浦项、现代制铁、现代HYSCO、世亚制钢,世亚特钢(besteel)、高丽制钢、LS-NIKKO制铜、高丽锌、丰山、大昌等世界级钢铁及有色金属企业参展。中国参展的企业有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江油泰生金属实业有限公司、江苏中友精密钢管公司、江阴市华昌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南方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上海月月潮国际贸易公司、烟台元铧钢管有限公司、 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潍坊潍尔达钢管有限公司、 烟台双环物资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其中有6家企在展会现场接到海外订单,13家企业签约意向客户。
    展商们表示,虽然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韩国钢铁与有色金属展,但都收获颇丰,都非常期待下一届的开幕,85%以上的企业都表示要重点关注下一届展会。本次展会的“进出口贸易洽谈会”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洽谈会由72家韩国企业参加,与海外18个国家59家企业进行洽谈,洽谈贸易事项436件,总金额达到3亿2千万美元。
    四、摊位费用:
    报名费:2000元/企业;标准:23800元;光地:2430元/平方米。
    五、参展手续
    1、参展单位务必于2016年7月31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至“韩国钢铁与有色金属展”中国联络处(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了争取到满意的位置,请参加企业尽早报名。

    2、报名企业选定展位并接到“韩国钢铁展”中国联络处展位费用通知后5日内将展位费全款汇至“韩国钢铁与有色金属展”中国联络处(广州汇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账户,否则不予保留展位。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