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钢网相关介绍

2016-03-21 15:56:28采钢网|
    麦钢网是专门针对钢铁行业而开发建设的B2B网站,是最全面最专业的钢管现货提供商。为行业提供如:钢管价格行情、钢管市场分析、钢管调价通知、钢管市场动态等;以及提供各种型号规格的无缝管、焊管现货搜索服务,使钢铁从业人员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简介:
    麦钢网致力于为钢铁企业提供最专业、及时、真实、准确的钢管现货资源与资讯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最新的钢铁行业资讯、商机信息、现货资源及企业网上形象宣传等。

    优势:
    1.麦钢网有越来越多的钢铁企业入驻,大量现货供应信息,以及即时搜索现货等多种功能,满足钢铁企业的不同要求。
    2.麦钢网建立起庞大的企业现货数据库,旨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钢铁现货搜索服务。标准化收录资源,用户无需登录即可查询,搜索、比价更便捷。麦钢网的推出,打破了传统的找现货、卖现货的瓶颈,精准、方便、快捷,找现货更方便,企业卖现货更顺畅。

    涉及产品:
    麦钢网涉及精密管、结构管、流体管、锅炉管、合金管等常用材料,现货多规格齐全,是国内最大的钢管现货平台。

    注意事项:
    麦钢网将严格按照其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执行。用户确认所有服务条款并完成注册程序,才能成为麦钢网的正式用户。要求本网会员必须上传营业执照,上传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保证所有用户的权益。

    相关服务:
    1、会员服务:通过注册为麦钢网的VIP企业会员,可以无限制发布钢铁供求信息(请严格验证真实有效性)。通过发布资源,增加订单量,同时无形为公司形象做宣传,同时大量库存展示公司实力。VIP可免费刷新,优先展示库存信息,增加企业曝光率。
    2、广告服务:分为图片广告和文字广告,宣传企业形象,可针对企业特点配合企业进行强势宣传,突出企业行业领先地位。
    3.除了最新的钢铁现货资源,麦钢网还涵盖原料价格、钢铁行业数据,以及钢铁行业资讯等,让您即时了解钢铁价格行情及最新市场走向。

    未来发展:
    现在的商业是一个信息化和高科技化的商业,供远远大于求,任何一种产品或者原料动辄就有上百家企业在竞争,用户要为企业寻找一种原料,随便一搜索,就可以在网上寻找到数百家甚至数千家供应商,而不再是以往的业务员满中国的跑来跑去搜集信息和资讯,越来越多的钢铁企业意识到这个问题,纷纷借助电商宣传产品,而麦钢网是功能最全、影响最大的钢铁电商平台,一站式满足您所有要求。找现货,发库存,就到麦钢网!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