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优质的直缝焊管?

2015-03-12 10:10:05采钢网|

【麦钢网直缝钢管是通过高频焊接机组或者是通过埋弧焊机组焊接而成。高频焊接直缝钢管国内目前可生产范围:口径10-711mm厚度3-25mm。埋弧焊直缝钢管可生产范围,口径:325-1420mm厚度8-25mm。

直缝钢管工艺简单,生产速度快所以它在城市建设,钢构工程,输气工程和供排水工程建设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选择好优质的直缝钢管是保证工程安全顺利进行的必要因素。

怎样选择优质直缝焊管?在选择直缝钢管的时候第一要注意材质,一般直缝钢管的材质有Q235,16Mn,和L245等等,在验货的时候首先要确定材质是否合格。第二要看看直缝钢管的壁厚,是否达到要求的壁厚,公差是否在国家要求范围之内。第三要看钢管表面情况,是否有锈,锈的程度,一般黄锈没有问题,一般黄锈都是一层浮锈,红锈稍微严重一点,但是退火过后也可以在一些不是很严格的项目上使用,但是如果是黑锈,说明这管子就只能卖废铁了。

还有要看一下钢管表面是否有油,因为直缝钢管在生产过程中在机组上有可能会沾染油渍,最后我们要看管子两头的断面情况是否是圆面还是有挤压不规整。还要看下是否有毛刺。经过以上几种严格的检测手段如果钢管都通过,那么说明管子是合格的。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