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铸造、锻造及工业炉展览会

2015-03-06 17:05:20采钢网|

麦钢网2015中国北京国际铸造、锻造及工业炉展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支持,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中心、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7月04-0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被业界誉为国际铸造行业盛会、全球两大铸造名展之一的“中国国际铸造、锻造及工业炉博览会”将有来自中国及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400余家知名铸造企业云集展会、同台竞技,万余种铸造展品参加展出,预计专业观众将突破5万人次,达历届之最。

全球最大的铸件博览会——世界一流的铸造博览会

权威优势:由中国专业展览会百强组织展商--中国铸造锻压协会支持、国家商务部、贸促会等政府管理部门批准、获国内外权威部门、制造商、供应商协会支持、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国际铸造专业展会,突显展会权威性和专业性;组织优势: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十大国家级行业协会战略伙伴共同携手,全国各地方协会组团联手打造;专业优势:展会将就铸造行业的发展方向、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国际交流和信息发布,将从产业政策、技术与市场等方面引领中国铸造行业发展;品质优势:全球铸造知名企业、中国铸造百强企业同台竞技,万余种铸造精品集萃、展示全球铸造装备,铸造技术新成果。高水平的展品、高质量的参展商和用户、采购商及观众,将共同营造一届特色鲜明的高品位展会。

麦钢网:https://www.52caigang.com/

采钢网

关闭